画得一般,不过很谢谢大家的蓝手和红心❤️
跳坑很快墙头多,尽力雨露均沾了

【荒天】我的战友是个基佬

   
    *新年快乐我的小宝贝们
    *oocx3
    *游戏我卸了
    *辣鸡网易
    *一句话酒茨
    *还有八岐大蛇x黑晴明(?)
   
其实我去年就码完了
真的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 00
   
    我是雪女。
   
    对,黑恶势力之一的雪女。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 01
   
    是上周吗?还是上个月?
   
    那个一天天只会跟在黑晴明大人身后念叨”大义“的傻狗,在那天完成了大人交代的任务后终于消停了。
   
    我以为他老实了。不会在我们耳畔叨逼叨了。
   
    结果......
   
    ”黑晴明大人,吾今日在外视察时为您寻到了一位不错的盟友。“我躲在门后,偷偷看着他他向黑晴明大人汇报战果。
   
    ”哦?这平安京中居然有可以被你称赞的妖怪?“黑晴明微微颔首,有些意味深长的问道。
   
    ”.....“大天狗没说话,只是扇了扇翅膀,落下几根羽毛。
   
    他背对着我,看不清脸上的表情。
   
    黑晴明大人凛冽的目光向着我的方向扫过来,我打了个激灵,慌忙准备逃窜。
   
    他大概最近受的刺激比较多,一点就着。
   
    比如,策划调低了他掌管章节副本的难度。
   
    大概就是世人所说的”更年期“吧?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 02
   
    逃走前,我听到了他向大天狗说的最后一句话。
   
    ”明日你便让他到领地来吧,既然是你所信任的盟友,那我也没什么顾虑。“
   
    回到住处,我辗转反侧了一个晚上,愣是没睡着。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 03
   
    第二天一早,我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去敲大天狗的屋门。
   
    他衣衫有些凌乱,面上也带着些异样的绯红。可我当时并没有过多在意。
   
    他见我眼下大大的两坨黑,皱了皱眉,不掩嫌弃:”你昨晚又和他们玩雪去了?“
   
    ”啊?“我本想好好问问他,那个新盟友是怎么回事的,却被他这一句话给堵得分不清东南西北。玩雪?玩什么雪?
   
    他用手指了指我的眼睛,一脸”你是傻吊“:”上次你和小妖们在山上打雪仗,回来之后眼睛就是这样的。“
   
    ”......“我说不出话来,因为他的这一番言论实在是有理有据,无不令人信服。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 04
   
    那天,到最后我也没问出个所以然来。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 05
   
    之后大概又过了两天,大天狗和那位新来的盟友一同来拜访我。
   
    说实话,尽管做好了心理准备,可我打开门的一瞬间仍然被吓得不轻。
   
    当然,面上自然没有表现出来。
   
    我要维持我高贵冷艳的形象。
   
    至于为什么被吓了一跳......
   
    你可以想象一下,在你开门的刹那,几条游鱼像飞屎一样迎面而来,而双眼只能依稀看到几坨椭圆形的物体。
   
    发挥想象力吧,少年。
   
    我用我一屋子的冰雕保证,你会吓得连连后退三步,双下巴都被自己反应过度从而多退了一步的脑壳挤出来。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 06
   
    后来我从大天狗那里得知,那是他友好问候的方式。
   
    问候你妈,死阿凡达。
   
    对了,阿凡达叫荒川之主,掌控平安京所有的河流。
   
    听起来是挺牛批的哈。
   
    至少比我牛批。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 07
   
    黑晴明大人的更年期大概是又发作了,他谎称领地里没有多余的屋子,让荒川之主和大天狗睡在一起,正好美其名曰培养感情。
   
    我那时想得很单纯,甚至有点心疼大天狗。
   
    毕竟他每天都要被飞屎友好问候。
   
    于是我秉持着合作伙伴要友好相处的原则,每天都给他们送点我拿手的点心。
   
    其实我是想让荒川之主多和他腻歪腻歪,我就不用总听他念叨大义了。
   
    像冰淇淋啊,冰粥啊,刨冰之类的。
   
    一猜就能猜到是谁送的,对吧。
   
    当然,这些都是背着他悄咪咪送过去的,要么我高贵冷艳的形象怎么维持呢。
   
    直到那天。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 08
   
    我一如既往的溜到后门,想把点心放在他们的客厅,却偶然听见了几声夹杂着求饶声的急促喘息。
   
    我心说不妙,正想破门而入,却感到那求饶的声音有些耳熟。
   
    大、大天狗?!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 09
   
    ”唔......啊......“
   
    ”你,你慢点......“
   
    ”嗯......为、为什么又变大了......“
   
    ”不行了......要去了......“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 10
   
    ??????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 11
   
    我悄悄溜到窗户旁,往里瞄了一眼。
   
    是大天狗。
   
    上面的是荒川。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 12
   
    ”哼......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。“不得不说,荒川之主的声音真的是很低沉,和灯笼鬼特别像。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 13
   
    后来?
   
    后来我就跑了,要么接着围观gv现场?
   
    我和大天狗作为战友时间也不算短了,可我唯独没有料到......
   
    他居然是基佬?
   
    还被一个刚入伙不到两周的阿凡达给拐跑了?
   
    不知为何,我想到了酒吞童子和茨木童子。
   
    想到了他们天天腻味在一块的场景。
   
    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   
    为了不让未来的自己变成瞎子,我赶忙跑到黑晴明大人的住处。
   
    叩门,闯进去,一气呵成。
   
    ”黑晴明大人!请把那个新来的阿凡达赶出去吧!!!“我再也不顾自己辛苦经营的高冷形象,抱住他的大腿,声泪俱下。
   
    他被我突然转变的形象吓了一跳,好久才缓过神来,问道:”阿凡达是谁?“
   
    我愣了下,道:”就是那个荒川之主,您下令让他和大天狗住在一块的那位。“
   
    ”哦,“他闻言,面上毫无波动,”知道了,但我不能达成你的愿望。“
   
    我懵了。
   
    难道我为黑晴明大人做的还不够多吗?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 14
   
    他从胸口的口袋中拿出一张纸条,羞涩的对我晃了晃,忸怩道:”大天狗帮我要到了八岐大蛇的电话号码,用这个作为交换,他们的事情我不干涉。”
   
    ”您要娶八岐大蛇当压寨夫人吗?“
   
    他没有回答我,而是面色羞红的让我滚出去。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 15
   
    我是雪女,
   
    我有个困扰我多年的问题
   
    为什么我身边的人都是基佬?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32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目秋瞅 | Powered by LOFTER